作者PaiChiou (基隆金城武)
標題[討論] 西武蒸籠
時間2025-04-14 17:50:40
為啥我前年去沒有這個感覺
(我坐在三壘側小鑽石席)
是我體溫感知系統出問題了嗎XDDD
大家去西武蛋都覺得很熱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www.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82.235.107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44624242.A.47C
→ painvano: 幾月去的? 04/14 17:53
推 f59952: 我六月要去再告訴大家心得 04/14 18:04
推 ycaa: 可能是陰天吧 04/14 18:04
推 Arodz: 西武蛋蠻不錯的 沒某些人說的差啦 04/14 18:19
推 creambread: 我七月去真的快被熱死 6月還好 04/14 18:58
推 Drith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4/14 18:58 → userYuEyUe: 我也覺得還好 可能台灣平常就很熱了 04/14 19:18
推 vincent7977: 沒夏天去過 但早春晚秋是真的很冷 有風雨就更慘 04/14 23:55